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家队伍>正文>
18
新闻中心

孙克富

骨科主任

时间:2012年05月09日  发布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孙克富,骨科主任,博士学位,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连云港市“十二五”、“十三五”医学重点人才,连云港市“521”人才培养对象,连云港市劳动模范,连云港市优秀医师。江苏省医学会骨科分会足踝学组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运动医学会委员;中国促会骨科分会足踝学组委员;连云港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副主任委员;连云港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学组副主任委员。擅长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髋关节骨性关节炎及DDH的手术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阶梯治疗;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手术;脊柱退行性疾病,尤其是微创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四肢骨折及骨折并发症的诊治;足踝部畸形矫正及足踝部创伤后遗症的手术治疗。主持科研项目2项,获新技术引进将3项,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中华系列期刊收录3篇。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