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始建于2000年,目前是市二类重点专科。现开设床位51张,有医护人员20余名,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2人,副主任护师2名,主管护师3名。研究生学历医师6人。形成了一支人才梯队合理的专科队伍。 科室拥有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仪、动态血压监测仪、彩色超声诊断仪、美国惠普心脏除颤器、多导生理记录仪、射频消融仪、临时心脏起搏器、食道调搏仪及多功能心电监测仪等多台先进仪器。随着DSA的投入使用,广泛开展心脏病介入治疗,包括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起搏器置入术、电生理检查和射频消融、先天性心脏病介入等治疗,现已为近600余例患者成功实施了心脏介入诊治。近五年来,科室共完成科研项目4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科室CCU病房配有中央监护、无创呼吸机等现代化抢救设备,为冠心病重症病人的治疗提供保证。科室在心血管病常见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年收治患者近2000余人,挽救了一大批急危重症患者的生命。该科探索服务新模式,率先在全院开展“舒心病房”及“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建设,赢得了东区市民的一致褒扬。 今后,该科将以创建三甲医院及省级重点专科为目标,不断加强基础管理,强化内涵质量建设,以一流技术、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做东部城区广大群众的“贴心”健康卫士。

  • 预约挂号
  • 出诊信息
  • 联系我们
  • 科室位置

<>更多>>医学前沿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查看更多医师介绍

查看更多健康科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查看更多视频点播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查看更多科室相册

  • 陆业成医生在做介入手术

查看更多护理指南

  • 还没有任何项目……
回顶部
科室简介

心血管内科始建于2000年,目前是市二类重点专科。现开设床位51张,有医护人员20余名,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2人,副主任护师2名,主管护师3名。研究生学历医师6人。形成了一支人才梯队合理的专科队伍。
科室拥有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仪、动态血压监测仪、彩色超声诊断仪、美国惠普心脏除颤器、多导生理记录仪、射频消融仪、临时心脏起搏器、食道调搏仪及多功能心电监测仪等多台先进仪器。随着DSA的投入使用,广泛开展心脏病介入治疗,包括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起搏器置入术、电生理检查和射频消融、先天性心脏病介入等治疗,现已为近600余例患者成功实施了心脏介入诊治。近五年来,科室共完成科研项目4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科室CCU病房配有中央监护、无创呼吸机等现代化抢救设备,为冠心病重症病人的治疗提供保证。科室在心血管病常见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年收治患者近2000余人,挽救了一大批急危重症患者的生命。该科探索服务新模式,率先在全院开展“舒心病房”及“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建设,赢得了东区市民的一致褒扬。
今后,该科将以创建三甲医院及省级重点专科为目标,不断加强基础管理,强化内涵质量建设,以优秀的技术、优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做东部城区广大群众的“贴心”健康卫士。

预约挂号

内容
内容

出诊信息

周一:邵宁

周二:吴兆增

周三:邵宁

周四:王玉宝

周五:吴兆增

联系我们

电话:0518——80683617

科室位置

门诊:门诊楼(1号楼)二楼

病房:住院部(2号楼)十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