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医指南>正文>
12
新闻中心

体检须知

时间:2014年08月08日  发布来源:东方医院  字体:

体检前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人体检时不要穿过于复杂的服装,以方便穿、脱。不要佩戴金属饰物( X 光检查前应除下上身佩带的金属性物品)。

    2、请于体检当天早八点至九点半之间到达,体检当日早上需空腹,生化检查中的肝功等项目,都需要空腹。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能吃补品、药品、保健品。不要吃水果罐头,不要饮酒及暴饮暴食等,这样容易造成血糖升高、血脂紊乱的假像。

    3、关于禁药: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最好头一天不要吃降血脂的药、点滴葡萄糖、用磺胺类抗生素等, 
    4、女士不要化妆,不要戴金属饰品,女性避开经期进行体检,妇科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宫颈涂片检查。

    5、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最好能洗个澡。

    6、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需由家属陪伴体检,以免发生意外。

    7、进行各科检查时,请配合医生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总结;体检中心提供免费早餐。

    一次健检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本中心为健康体检机构,如有发烧、腹泻等急性疾病,应去医院就诊,体检另行安排。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