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字体:

4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杨红波、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以及建院80周年。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汇报。

各支部书记汇报

 

院党委书记杨红波对7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思路。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转变党建工作理念,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突出抓“实”各项党建工作举措。杨书记对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一要提升政治领导力,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提升思想引领,深层次推进思想解放;三要提升基层组织力,实举措建强组织体系;四要提升队伍凝聚力,大力度激发队伍活力;五要提升担当执行力,优作风提升行业形象。

院党委书记杨红波讲话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