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8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孕产妇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适宜技术推广篇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字体:

421日,由我院孕产妇新生儿急危重症救治中心主办的“基层医院围产期管理培训班”在住院部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连云区妇幼保健、妇产科、儿科等医务人员及孕产妇近百人参与培训。培训班由产科主任顾金云主持。

 

 

 

连云区卫健委副主任张玲、我院医务处副处长冯维芳先后对大家的到来及对我院妇幼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新生儿科主任朱红岩、麻醉科副主任李加凯、产科门诊副主任医师刘薇三位专家分别围绕“新生儿先天性疾病筛查”、“镇痛分娩”、“孕期营养”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连云区卫健委副主任张玲(中)、我院医务处副处长冯维芳(左)开场讲话,产科主任顾金云(右)主持培训班

 

新生儿科主任朱红岩(左上)、麻醉科副主任李加凯(右)、产科门诊副主任医师刘薇(左下)三位专家授课

 

此次我院孕产妇新生儿急危重症救治中心组织的“适宜技术推广”活动作为医院建院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使我院妇幼相关重点科室、优势技术进一步得到推广,对提高围产期保健管理技术水平、提升妇幼综合服务能力、加强医患之间的感情交流等妇幼卫生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