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和谐医患>正文>
53
新闻中心

端午将至,输液室的护士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字体:

 

说起端午节

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就是粽子

要过好这个端午节

传统端午节粽子当然少不了

但是

端午节佩戴香包

也是华夏民族的古老习俗

这不,输液室的护士长刘琴一大早就收到了输液室的老患者汪大爷亲手制作的小香包。香包虽小,却很精致。

 

“我老伴每个月都要来麻烦输液室的护士们给他打一次针,已经有一年多了,他治疗的针头很粗,相当于20毫升的针头,有的护士都不敢打,护士长刘琴看到这样的情况赶紧请教了相关专业人员,再挨个把护士们教会,她们做这些就是方便我们每次能快速的接收到治疗,真是太感谢她们了……”汪大爷的老伴感动的说道。

 

“每次来打针,看你们忙前忙后的很是辛苦,总想着为你们做点什么,马上端午节了,就赶紧和老伴一起给你们做点小香包,放在身上驱蚊养神……”汪大爷笑着说道。

 

△汪大爷的手工香包

 

淡淡香包味,浓浓医患情,香包的香气,就像泉水流淌过一样,温暖着我们医护人员的心,香包那细密的针脚,每一针都代表着他们对我们的信任!

 

其实医患关系就像是建楼房,地基和柱子缺一不可,正因为患者的信任,医护的责任,医患关系这座高楼才更坚固!也正因为患者的信任与理解,才给予我们继续前行的希望与动力!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