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副市长黄远征来我院调研医院献血、用血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在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志、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克勤的陪同下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谈笑率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右三)、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志(右二)、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克勤(右五)、我院院长谈笑(右一)陪同下调研

 

黄远征副市长边看边听取谈院长和李站长对献血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医院献血采集点,详细了解献血的血液采集、检测等采血工作流程。

 

△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克勤(左)向副市长黄远征(右)、市立东方医院院长谈笑(中)介绍献血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黄远征(右一)详细了解献血工作流程

 

 

 

 

△副市长黄远征(中)调研医院献血采集点

 

据了解,7月4日上午至7月5日上午,短短一天半时间,市立东方医院共有133名职工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共献出39000毫升健康血液。

 

△全院干部职工积极献血

 

在我院输血科,谈笑院长向黄远征副市长介绍了我院输血科的建设情况,输血科主任蒋玲详细汇报了输血科的主要功能、血液来源、血液保存条件、患者输血注意事项、血源库存、设施配备等情况。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