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我院与中国银行核电支行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字体:

今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我院即将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进党建工作“融入社会、融入业务”,近日我院同中国银行核电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7月18日上午,该行行长丁秀梅一行五人来院进行党建经验交流座谈,院纪委书记胡海雁热情接待,党办、宣传处负责人、机关支部和门诊二支部书记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院庆祝建院八十周年宣传片《行医济世八十载,薪火相传东方人》,了解了我院建院八十周年的发展历程。纪委书记胡海雁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党建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参观了我院“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和党员活动室。

 

最后,院纪委书记胡海雁与丁秀梅行长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今后,双方将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深化共建,从而不断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