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室相关>医学前沿>正文>
139
新闻中心

我院骨科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肘关节伤病诊治的焦点和难点」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字体:

11月24日至25日,由我院骨科主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肘关节伤病诊治的焦点和难点”在门诊楼12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骨科孙克富主任主持,会议同时还邀请市内外多位专家参与授课,参会人员共计约100余人次。参会专家与学员展开互动,学员们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专家们交流探讨。

骨科孙克富、施军凯、冯万文、黄叶建、徐杏荣等几位主任分别就Buttress钢板在踝关节骨折中的应用、膝关节置换术后VTE防治、肱骨远端骨折的手术入路选择、肩胛骨骨折理论与实践、锁骨中段骨折的热点探讨等内容向大家作了讲解和经验分享。专家们风趣幽默的讲授方式、实用具体的授课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会场秩序良好,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医学学术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骨科与市内骨科同道的切磋交流、共同进步,也进一步推动了连云港市东部城区骨科事业的不断发展。我院骨外科今后将继续努力加强学术合作,举办各类学术会议,增强竞争力,推动连云港市东部城区骨科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