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室相关>科室动态>正文>
138
新闻中心

内分泌科专家下社区,为糖尿病患者送健康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字体:

为庆祝我院建院80周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实全民健康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4日下午,内分泌科主任史宝强、护士长李金梅等一行六人来到连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糖尿病健康义诊活动。

 

 

听说市立东方医院专家要来义诊,大厅早已人满为患。大家按序登记健康基本信息,领取三联单后,测量血糖、血压。根据测量结果,史宝强主任给予初步判断,指导大家按需检查相关项目。

 

 

义诊现场,有一位阿姨血糖达到22.1mmol/l,经过沟通得知,阿姨有2型糖尿病5年了,一直吃口服降糖药控制血糖,史宝强主任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给予调整降糖方案。前来进行糖尿病检查的村民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检查。

 

 

好多前来就诊的糖尿病患者健康知识缺乏,平时一般偶尔监测血糖。李金梅护士长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怎么管住自己的嘴等糖尿病防治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健康教育处方。

 

 

本次糖尿病义诊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慢病健康知识,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肯定。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