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室相关>科室动态>正文>
138
新闻中心

【暖心】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你——儿科医护人员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字体:

6月3日上午的儿科虽像往常一样忙碌,但是却与以往与众不同。上午10时许,俄罗斯患者小丽莎与妈妈安娜将两束鲜花送到了儿科主任苏海燕手中,再三感谢儿科医护人员用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治愈了自己的病痛。“谢谢你们对我女儿丽莎的照顾,愿你们永远像鲜花一样美丽芬芳”安娜激动地说道。

 

△小患者与儿科医护人员合影

 

原来安娜女士的女儿丽莎一周前因反复腹痛来到儿科就诊,入院时丽莎精神欠佳,面色苍白,纳差、嗜睡,面对孩子这种情况,妈妈安娜异常焦虑,面诊时屡次在苏主任面前潸然泪下。

 

经过儿科医生和护士五天的精心治疗和呵护,小丽莎的腹痛目前已缓解,在病房蹦蹦跳跳,和护士姐姐玩的不亦乐乎。

 

 

每个就诊日,儿科的诊室都异常的热闹和忙碌,进出的小患者络绎不绝。查房、诊断、沟通、下医嘱……无私的儿科医生始终用细心、耐心面对着每一位小患者,用博爱的双手抚摸着每一个病痛的孩子,给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用爱心温暖着患者的心。在她们的世界里,患者的康复与安康便是她们的责任。

 

花香伴随着感动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在这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家长的认同,赞许,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肯定,更是一种精神的嘉奖!我们不单单是感动,更多的是自豪与继续奉献青春的坚持与豪迈!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