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管理大咖来院指导,就为这个事!!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字体:

8月22日,我院有幸邀请到省医院评价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静成教授来院检查指导。院长谈笑率院领导班子对王静成教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具体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

随后王静成教授到重点科室进行了检查,针对各科室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指导意见。

 

王静成教授检查指导

 

王静成教授检查指导

当日下午,王静成教授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迎评联络员等200余人参会,会场座无虚席。


王静成教授作讲座

 

大家认真聆听了王静成教授对于我院三甲创建工作的提点与指导,并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院长谈笑在做会议总结时表示,王静成教授是国内著名的管理大咖,在医院管理方面有着非常丰富和成功的经验,我院有幸邀请到王静成教授来院检查指导,令全院干部职工深受启发与鼓舞。今后我院将把等级医院评审标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将三甲创建工作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全面推进医院内涵建设,促进医院更快更好发展,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饱满精神状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更好的服务于患者,回报于社会。

院长谈笑作总结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