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纪检监察>最新动态>正文>
82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召开患者及家属工休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日前,我院组织召开患者及家属工休座谈会,倾听患者及家属意见建议。16名患者和家属参加了座谈,监察室、医务处、护理部、总务处、审计处、规划财务处、药学部等相关职能处室参加会议,院纪委书记胡海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院建院80周年宣传片,感受我院8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我院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的患者及家属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高度赞扬了我院医护人员工作认真,态度和蔼,服务到位。同时,他们结合所见所谓所感,从不同的角度对我院医疗技术、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医院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胡书记代表我院对参加座谈的人员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我院的信任和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胡书记表示,医院将对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发扬优点、补足短板,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细致,努力为群众提供良好医环境和更优质服务。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