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158
新闻中心

市立东方医院再次创建成为江苏省文明单位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发布来源:【党办】  字体: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市立东方医院榜上有名,这也是我院第五次连续14年获得此项殊荣

    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委、市卫健委决策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院海马健康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爱心。近年来,涌现了多名市级优秀共产党员、“港城叶欣仁”、市劳动模范和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全国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卫健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节能示范机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海马健康志愿者

    市立东方医院将以此次荣获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医院工作双促进、双提升,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书写好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