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社区行】今天,儿科走进了钟声幼儿园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字体:

7月17日,我院团委联合儿科到连云区钟声幼儿园久和校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区行活动,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儿科护士长蔡华玲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解疫情防控小知识,她给小朋友们示范如何正确戴口罩及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她一边教小朋友们念七步洗手法的口诀,一边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展示七步洗手法的具体操作。

△蔡华玲护士长演示人正确的七步洗手法

小朋友们也一边听着洗手口诀,一边认真地跟着学习七步洗手法,大家都乐呵呵的动着小手。蔡护士长表扬了做得特别正确的几位小朋友们,并邀请他们上台演示七步洗手法,小朋友们更加认真的学着动作,开心地演示给其他小伙伴们看。蔡护士长鼓励大家以后就要这样认真的洗小手,远离病毒和细菌。

 

最后,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小朋友们积极举手提问。

老师们均表示希望能多组织此类健康咨询活动,增加育儿知识,对幼儿的健康状况有更深入的了解,一起为儿童健康贡献力量。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