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增强底线意识 永葆清廉本色】我院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全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我院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来院作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杨红波主持会议,院长谈笑,副院长、副书记耿玉强,副院长马建新,纪委书记胡海雁,副院长王波,工会主席、总会计师蒋桂芹,全院中层干部、党员、积极分子、主治及以上医师100余人参加会议。

授课中,张弛组长以“增强底线意识 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从落马官员的特殊爱好展开,通过大量的典型案例剖析,详细讲述了腐败的8个类型特征、腐败落马的21种方式,深刻分析了腐败的4个重要原因,为大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授课中

张弛组长的授课既生动活泼又严肃认真,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增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立东方医院党委书记杨红波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杨红波作了总结发言。杨书记表示,张书记的授课密切结合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和医疗卫生领域的实际,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杨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能够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在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腐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全体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我院争创“三甲”、实现各项工作高质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