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全力以赴创三甲】我院召开“创三甲,促发展”等系列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字体:

为加快推进三甲创建进程,如期实现创“三甲”目标,8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创三甲,促发展”等系列工作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杨红波主持,院领导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部主任张海云分享了护理创建工作经验,随后医务处长王斌、副院长马建新依次汇报了创建三、四章节的情况,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就目前创建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剖析,鼓励大家携手并进,共同赢得创建三甲战役。

 

护理部主任张海云分享护理创建工作经验

 

医务处处长王斌汇报创建第三章节情况

 

副院长马建新汇报创建第四章节情况

 

☝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就创建总体工作进行剖析

 

会上,纪委书记胡海雁宣读了上半年中层干部考评结果。

 

纪委书记胡海雁宣读考评结果

 

党委书记杨红波对中层干部作工作要求。

 

院党委书记杨红波希望全院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的岗位职责,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要重视中层干部的考核的结果,要有奋勇争先的工作志气。他还传达了江苏省卫健委行风相关通报文件精神,并对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医院近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三甲创建工作,他希望全院中层干部明确目标,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三甲创建攻坚战。

 

院长谈笑讲话

 

最后,院长谈笑提出了十点要求:

 

一、要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创建三甲志在必得。我们要履行好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敢于搏击风浪,迎难而上。相信努力就有回报,幸福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

 

二、制定好院级和科级三甲创建工作的时间表,认真查找工作差距,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件工作。

 

三、认真学习三甲评审标准,所有科室都要逐条研究,务必吃透标准,每分必争。

 

四、要营造医院创建氛围,塑造人人都是创三甲主人翁的意识,做好定位,落实行动,人人参与人人知晓。

 

五、努力提高内涵质量指标,特别是医疗技术指标。

 

六、持续改进,并留好各项条款的台账资料,特别是A条款的各项案例要落实。

 

七、加强全面督查考核,认真落实院级和科级两级督查,努力学习好职责条款,对于人人知晓的东西必须全员过关。

 

八、密切关注平时的工作细节,学习优秀科室的工作方法,注意台账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内容真实充分。

 

九、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到人,相互协作配合。

 

十、其他事项也要高度重视:1、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到位。2、重视中层干部的考核的结果,要有奋勇争先的工作志气。3、注重反商业贿赂的行风建设。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