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务公开>人才招聘>正文>
44
新闻中心

连云港市东方医院2020年宣传统战处、院感科岗位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坐落于黄海之滨、山海相拥的美丽港城,是苏北地区唯一的涉外医院,也是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医学院和康达学院附属医院。因医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1.宣传统战处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专业要求:新闻类、网络与新媒体类、艺术设计类

其他要求:(1)身体健康,恪尽职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具有较强的编辑文字、图片的能力,有一定的组织、策划活动的能力,思维敏捷,有创新意识。

(3)会摄影、摄像、视频后期处理。

(4)有企业、医院、机关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

(6)吃苦耐劳,保密意识良好。

2.院感科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专业要求: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

其他要求:(1)英语四级及以上

(2)身体健康,恪尽职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3)专业基础理论扎实,业务能力较强。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

(5)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医院行政工作经验。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报名事项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压缩,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lygdfyyrsc@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专业+招聘岗位”字样组成。邮件发送成功后,将于3天内回复,如未收到相关回复信息,请及时与我院联系确认。

2.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

3.报名费:100元/人次,考试当天缴纳。

4.考试时间和地点:待定,以医院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三、报名材料:

1.《连云港市东方医院2020年合同制人员招聘报名表》(医院官网下载);

2.个人简历;

3.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学历查询报告、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工作证明等材料。

四、资格审核

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招聘考试。

五、招聘考试

1.考试为100%面试。

2.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视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3.考试由连云港市东方医院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应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及相应的报名材料原件及一份复印件,佩戴口罩,按照医院通知时间到达考试地点,查验“苏康码”电子通行证,并测量体温,电子通行证非绿色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由于以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六、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七、录用

对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八、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或涂改证件、证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合同。

2.应聘人员在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持通讯正常,以便招聘单位联系。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3.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4.招聘公告发布渠道: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官网及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微信公众号。

5.咨询电话:0518-80683011,80683071(人事处)。

6.监督电话:0518-80683021(纪检监察室)。

7.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市东方医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