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疗动态>正文>
3
新闻中心

【抓管理】我院召开科主任例会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字体:

为提高科室管理水平,加强科室凝聚力,解决临床工作实际问题,12月23日下午,医务处组织召开科主任例会,院长马建新、副院长王波、质管处处长李立宪、门诊部主任刘思言、医保处处长王新颜、感染管理科主任惠艳以及临床医技科室正副职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务处贾健生主任主持。

 

会上,神经内科刘丽艳主任对科室管理,消化内科吴友山主任对胃镜技术,医保处王新颜处长对2020年医保工作,医务处贾健生主任对近期医务处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质管处李立宪处长对各科室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分别汇报发言,门诊部刘思言主任对近期典型医疗纠纷案例点评发言。

 

王波副院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对各科室前两次安全生产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要求各科室落实整改。王波副院长指出医疗服务和满意度的提升通过责任心和态度的改观就能迅速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对门诊工作的预约诊疗率、医务人员出诊率、一医一患一诊室、病历书写、处方规范提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王波发言

 

马建新院长对各科室主任在医院前期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期望医院的将来在各位主任的努力下从弱到强,走向高质发展。马院长对两位临床科主任的专题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室管理要明确方向,通过学习三甲医院创建以及省市重点专科创建对科室的要求,明确科室发展方向,科主任要叫得应、想得到、镇得住、吃得开、做得多,加强自我修养能力的培训。二是医疗安全责任问题不可容忍,要落实十八项核心制度,抓好安全生产。三是各科室制定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科室十四五发展规划,错位发展,逐步做强。四是狠抓疫情防控,具体做好海港院区改造,发热门诊人员调配、抓好各类关口管理、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

△院长马建新总结讲话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