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上门“送书送学”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字体:

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切实为离休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5月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杨红波带领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处等走访慰问我院离休党员干部张炳成,送去党史学习必读书目和慰问品。

△党委书记杨红波慰问离休干部张炳成并送去党史书籍

△党委书记杨红波与离休干部交流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杨红波同志详细询问了张老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离休干部讲述参加抗美援朝期间的英勇事迹

交流中,张老动情地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期间的英勇事迹,没有无影灯,在马灯下坚持做手术,无论当时条件多么艰苦,他们依旧完成了一例例伤员的救治。听了张老的讲述,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党委书记杨红波为离休干部佩戴党徽

△离休干部在“初心映党史,永远跟党走”红旗上签名

最后,杨书记为张老佩戴了党徽,并请张老在“初心映党史,永远跟党走”红旗上签名,让他再一次重温了入党初心。杨书记表示,希望张老能够保持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反映,医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张老对医院党委的关怀表示十分感谢,他说:“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触颇深,今后一定认真学习,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离休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