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廉政文化>正文>
80
新闻中心

学党史悟初心 守健康担使命

——市东方医院组织新任中层干部接受现场理想信念教育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字体:

为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干事创业激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市东方医院党委组织新一届中层干部参观连云港鹰游集团开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展”,循着改革开放的历史印迹感受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带领派驻组的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陈列展中通过记录改革开放时期的大事件、大转折,寻找改革前的生活记忆,恢复高考的那一年、以及呈现各阶段发展中代表性的物品。通过图片和实物展览,从布票、豆腐票、粮票、黑白电视机到如今丰富的食品、精美的数字电视、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曾经的我们物资匮乏,解决温饱仍然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许多工业产品需要从国外购买;现在,我们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成为了世界上工业产品门类最全的国家,物资丰富、人民幸福。而连云港鹰游集团生产的碳纤维产品跻身国家甚至世界领先地位,更是让大家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实境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致力于为人民谋幸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引领下,不断深化改革,一步步带领人民脱贫致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世界上有国际影响力的第二大经济体,实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成就!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坚定了大家的政治信仰,深刻理解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能够始终保持朝气蓬勃,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党拥有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寻找幸福美好生活的初心从未改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誓言从未改变。作为新时代的医疗战线工作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的健康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