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市卫健委安全生产检查组来院进行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字体:

9月16日,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副局长罗时宝带领专家组对我院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建新、工会主席、妇联主席、总会计师蒋桂芹、医务处处长刘思言、保卫处处长关首政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卫健委检查组对医院消防安全、医疗危化品、后勤和特种设备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巡查,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询,核查制度机制、检查整改、培训演练等情况。检查组对我院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四位一体的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和风险防范工作表示肯定。

检查组同时提出三点加强安全生产的建议和整改落实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一查三督”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应急工作二是要完善消防设施健全消防制度,加大消防知识宣传力度三是要按时开展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只有持续拧紧安全之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