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业务大练兵,后勤在行动】我院开展保洁规范化技能竞赛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字体:

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提升院内保洁工作规范化水平,从诊疗环境消杀、清扫等方面固化疫情防控环境清洁标准,我院在后勤领域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于10月20日下午在门诊大厅举办保洁规范化技能竞赛,院纪委书记胡海雁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

在竞赛筹备阶段,副院长蒋桂芹对赛事工作提出了“以竞创优、以赛促效”的总要求。本次“业务技能大练兵”竞赛由总务处牵头筹划和承办,并得到了医院感染管理处、护理部、门诊部等多个部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此次竞赛,由门诊、住院部两个区域的物业公司共选派了10名保洁人员参与。评委由总务处、医院感染管理处、护理部、门诊部等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共同担任。根据选手抽签顺序,采用一人一操作方式进行比赛。参赛人员依次完成自我介绍、模拟血渍和地面杂物清理、消毒液配比、榨水车使用、地面拖洗等赛项,评委们从选手用时、操作规范性、清洁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判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由永恒物业工作人员徐长安拔得头筹。院纪委书记胡海雁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祝贺。胡书记希望通过比赛切实提升我院后勤人员的业务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等级医院迎评营造良好环境。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