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纪检监察>正文>
51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字体:

10月21年下午3:00,我院在一号楼十二层第二小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及法律法规知识。会议由纪委书记胡海雁主持,纪检办主任程莉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办主任程莉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方伟、市纪委书记林小异在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上做的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学习了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主要内涵及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印发全国医疗机构及其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接着,各支部纪检委员分别汇报了所属支部近期开展的纪检相关工作。

    会上,纪委书记胡海雁对近期纪委口相关工作做了布署: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学习传达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印发全国医疗机构及其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压实各岗位防控责任;四是做好“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收尾工作;五是继续开展市纪委“山海廉韵˙清风传家”主题活动;六是做好廉政防控风险排查工作。

    最后胡书记对各支部纪检委员们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担当能力;二是强化对支部党员和隶属科室人员党风廉政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重在制度建设和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提高自身素质;五是要发挥纪检委员横向到彼岸、纵向到底的监督作用;六是要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七是要将疫情防控和等级医院创建评审相结合,协助医院和支部开展好各项工作。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