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青春舞台>正文>
71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星级文化墙大赛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医院文化建设,促进和谐医患关系,由我院宣传统战处牵头开展了以“喜迎建党一百年,共创三甲好医院”为主题的星级文化墙大赛,本次共有19个病区、科室参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副院长何学明、妇联主席、工会主席、总会计师蒋桂芹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评委组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攀、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希斌、宣传统战处处长张杨、科教处处长朱霞、门诊部主任秦基云、药学部主任孙玲、工会副主席宋发达组成,规划财务处参与计时统分。

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致辞,他表示星级文化墙大赛为各病区文化墙责任人提供了展示、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为文化墙的持续发展提供积极性,形成良性竞争机制。目前天气炎热,文化墙负责人在医疗任务相当繁重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装点、布置文化墙,体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为医院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我谨代表院党委向各文化墙负责人及病区护理团队表示感谢。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致辞

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幻灯演讲,阐述各自科室文化墙的设计思路、主题意义、内容内涵等。

△选手风采

在选手展示结束之后,宣传处处长张杨对本次大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及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病区利用小小的文化墙展示了科室特色医疗、优质服务、健康小贴士、医患情缘、专科二维码等,成为了医院、病区的一道靓丽风景,增进了医患沟通互动,为和谐医患关系做出了贡献!

△宣传统战处处长张杨点评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副院长何学明、妇联主席、工会主席、总会计师蒋桂芹、宣传统战处张杨为获奖选手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为五星级文化墙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何学明为四星级文化墙获得者颁奖

△妇联主席、工会主席、总会计师蒋桂芹为三星级文化墙颁奖

△宣传统战处处长张杨为最具网络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获奖名单

△合影留念

文化墙是科室文化的缩影,是价值观的体现,制作过程的高参与度也展现出各科室的凝聚力。希望各病区之后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市东方医院大家庭的文化建设中,充分展现医院文化,并让每一位医生、护士、患者都沐浴在满溢“家的归宿感”的氛围中。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