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青年园地>正文>
64
新闻中心

“我的医院我的家”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字体:

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迎来了市东方医院建院82周年。自医院成立以来,全院职工砥砺奋进,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医院技术、学科、服务有了快速发展。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传承医院优秀文化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凝聚力,增强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院党委决定举办主题为“我的医院我的家”征文比赛活动。

我的医院我的家征文活动得到了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和广大职工们的大力支持。医院的老专家、职能科室、年轻医生、护士们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实际,精巧构思,积极投稿,讲述自己在医院内的成长故事及心灵感悟,或者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

9月15日上午,宣传统战处处长张杨、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攀、院办主任杨洁、纪检办公室主任程莉组成征文比赛评委团。由工作人员宣读征文要求、评分标准后,评委团们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阅读、充分的讨论交流后,按照评分细则进行打分。

最后工作人员进行统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7篇。

一等奖

十五病区:牛洁

《只要医院需要,小牛随叫随到》

 

二等奖

总务处:高伟

《疫情下的后勤人,奥利给!》

 

十四病区:曹永飞

《“我的医院我的家”--采集核酸有感》

 

三等奖

健康管理中心:姜洁

《我的医院我的家》

 

康复医学科:王翔宇

《我的医院我的家》

 

十四病区:何妍

《“我的医院我的家”--我的逆行之路》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