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信息化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字体:

2021年12月3日在12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院第四季度信息化管理委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汇总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需求,并由各位委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副院长蒋桂芹主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主题是我院2022年预算项目建设,各位信息化委员从我院实际出发各抒己见,充分发挥委员的能动性,建言献策积极配合本年度信息化工作。

蒋院长强调“业务驱动”,各业务部门主动参与信息化建设。以临床和职能处室的需求为主导,信息处提供技术支撑,按《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实施项目建设,在医院有限资金投入的基础上,按流程、分批次满足医院临床建设的需要。充分合理的利用好我院预算,使每个信息化建设项目都能稳定推进并顺利实施。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