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市卫健委对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2年01月27日  字体:

1月26日,市卫健委副主任罗时宝一行人来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确保我院春节期间卫生健康系统运行安全。院党委书记姜立学陪同检查。

罗主任实地查看发热门诊运行、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相关情况,重点查消防安全、危化品存储安全等重点风险隐患区域罗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处置准备,提升应急响应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下一步,我院针对罗主任提出的建议、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专人督促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提高认识,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我院工作安全运行。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