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字体:

6月22日下午,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开展党务知识学习,传达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姜立学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胡海雁、各支部书记、党办、纪检办及宣传统战处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开展了相关党务知识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纪委书记胡海雁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各支部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姜立学就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作部署安排。

姜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坚定政治站位,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推动支部党务工作走向更加规范化的道路;要以迎“七一”为契机,组织开展各项主题特色的活动;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有序推进系列活动开展;要紧扣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效;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姜书记强调,2022年时间已经近半,各支部要认真梳理总结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各支部要集思广益,增强创新思维,认真谋划下半年的工作,在创新思维、品牌建设上做出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