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门诊部开展突发危急重症人群预检分诊演练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字体: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提升门诊预检分诊人员的专业应急技能水平,提高应急防控处置与协调能力,门诊预检分诊于2022年8月25日下午进行突发危急重症人群分诊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门诊部联合急诊科、心内科共同开展演练,以一名普通门诊患者在预检分诊处突发胸痛为例进行实战模拟。

演练结束后,门诊部邀请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陆业成为门诊预检分诊人员进行胸痛相关知识培训,提升了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对突发急危重症患者的识别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门诊部主任秦基云指出,门诊预检分诊在遇到危急重症患者时,不得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为由而延误救治;此次演练有效提高我院预检分诊人员面对急危重症患者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队伍的应急实战水平;进一步强化门急诊各部门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在夯实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救治优先”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