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儿科联合保卫处举办消防演练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字体:

 2022年8月31日下午,市东方医院儿科联合保卫处举办了消防演练,使儿科医护及住院病人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面对火灾火情时更加从容不迫。儿科主任苏海燕、护士长蔡华玲等医护人员参加,保卫处张燕青参与指导。

    首先,保卫处张燕青向大家普及了基本的消防知识,详细说明了一旦出现火灾,在班人员应该采取的措施以及本楼层各消防栓及配电间的位置,耐心讲解消防栓及水枪的用法。

    随后,在他的指导下,儿科医护进行了两次紧张有序的消防演习,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有人负责灭火,有人负责疏散患者,有人负责转移精密仪器,两次演习均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儿科医护及住院患者都掌握了发生火情的紧急灭火及逃生知识和措施,有效的拧紧了心中安全生产之弦。消防演习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