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听声音增服务-我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休座谈会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字体:

为加强医患沟通,优化就医流程,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3月13日下午,医院行风管理处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患者工休座谈会,院纪委书记胡海雁、行风管理处处长冯维芳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各病区患者及家属代表一起面对面交流座谈,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患者们对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医疗质量、医德医风等方面给予了赞赏,同时也对我院的住院环境、设施、食堂伙食、停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医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聆听,记录,并表示医院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到位。

胡书记表示,大家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工休座谈会,是对我们医院工作的信任。召开座谈会旨在倾听患者及家属的心声,通过大家在住院期间的亲身经历,畅谈对医院医疗质量、服务态度、后勤保障、住院环境、导诊服务等各方面的感受,以更好促进医院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全院上下将认真对待意见建议,总结梳理后尽快反馈到各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把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立行整改,真正做到“一切为病人、一切服务于病人、一切方便病人”。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