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市东方医院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市东方医院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建新主持。

党委书记姜立学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医疗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医院获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姜立学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之年,也是医院破局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为契机,坚持“四个聚焦”,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行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明的方向笃定前行。

院长马建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领会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尽快把各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位,认真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措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作风行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确保年内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纪委书记胡海雁在会上作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和行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姜立学与党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姜立学与职能处室处长、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代表签订责任书

会上,党委书记姜立学与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处长、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行风)建设责任书》,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党支部书记综合目标责任书》。

会前,开展了全院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鉴》。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