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家队伍>正文>
18
新闻中心

朱洪波

普外科主任、大外科主任

时间:2012年05月07日  发布来源:东方医院  字体:

 

    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教授,《交通医学》杂志编委。连云港市医学会肿瘤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抗癌联盟理事,擅长腹腔镜手术及恶性肿瘤根治手术,开展甲状腺癌根治、乳腺癌改良根治及保乳根治手术,开展胃癌、肠癌、肝癌、胰腺癌的根治手术。在市内较早开展了乳腺癌保乳手术和术后规范化放化疗治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微创治疗利用腹腔镜开展胆囊切除术、阑尾切除术、胃肠道肿瘤手术、肝胆手术、脾破裂修补手术,其中部分手术在我市处于领先水平,为我市东城区普外科的发展技术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学科带头人,每年新开展5-6项新技术填补东方医院空白,从业以来成功完成手术8000多台,无一例医疗事故发生,在老百姓中获得良好口碑。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