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中心

东方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是东部城区唯一开展一站式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的专业服务机构,是一个面向中外健康和亚健康人群、以专业检查为主的科室。2009年12月连云港市东方医院顺利通过江苏省卫生厅及省疾控中心专家组的考核评审,取得了江苏省卫生厅颁发的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机构资质,这是连云港市乃至苏北地区首家取得该项资质的综合性医院。该项资质的获得,开创了我市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疗规范化、流程化的先河,为我市各大厂矿企业带来了福音。中心占地800余平方米,设有主任室、主检室、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B超、心电图室,检验抽血室、信息化处理中心和休息间等十多个科室。现有高级职称人员五名、中级职称人员四名、初级职称人员五名,配备有全自动生化检测仪、三台进口彩色超声诊断仪、日本产多导心电图机、眼底镜检测仪等仪器。中心具有幽雅舒适的环境,雄厚的专业背景,优秀的专业技能,完备的专业设施,高效的后续服务,完善的信息化网络系统以及良好的社会信誉。信息化处理中心为每位客户建立健康体检档案,便于客户随时调阅、查询个人健康体检数据。中心依托医院强大的技术支撑,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跟踪服务,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入院治疗、手术预约、医疗保险等一系列连续性检后服务。可充分满足中外客商及东部城区人民对健康的需求。

  • 预约挂号
  • 出诊信息
  • 联系我们
  • 科室位置

查看更多科室动态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更多>>医学前沿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查看更多医师介绍

查看更多健康科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查看更多视频点播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查看更多科室相册

  • 还没有任何项目……

查看更多护理指南

  • 还没有任何项目……
回顶部

   健康体检中心是市立东方医院独立科室,拥有独立体检楼,是连云港东部城区目前唯一开展一站式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的专业服务机构。中心以专业体格检查和职业病健康检查为主,面向中外健康和亚健康人群进行各种团体和个人各类标准套餐体检。年体检量约为六万人次,具有江苏省职业病健康体检和诊断机构资质、江苏省海船船员定点体检单位资质、江苏省涉外人员定点体检单位和连云港市机动车驾驶员定点单位体检资质。现有专职高级职称人员六名、中级职称人员十名、初级职称人员十五名、其他各类工作人员七名。中心面积三千余平方米,设有主任室、主检室、内科、外科、妇科检查室、乳腺检查室、眼科检查室、耳鼻喉科检查室、超声检查室、骨密度检查室、心电图室、检验抽血室、档案室、信息化处理中心和健康宣传教室、休息间、餐厅等十多个科室,并实行男女分检。配备有500mA/125KVFS320-1型X光机、全身螺旋CT、CR-X光机、DR-X光机、全自动生化检测仪、热CT、进口多功能全身彩超机五台、法国产GK-骨密度检查仪、日本产多导心电图机、气相色谱仪、裂隙灯检测仪等先进仪器,以确保体检结果的精确性。改造一新的体检中心具有幽雅舒适的环境、雄厚的专业背景、优秀的专业技能、完备的专业设施、高效的后续服务、完善的信息化网络系统以及良好的社会信誉。信息化处理中心为每位客户建立健康体检档案,便于客户随时上网调阅、查询个人健康体检数据。中心依托医院强大的技术支撑,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跟踪服务,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入院治疗、手术预约、医疗保险等一系列连续性检后服务。可充分满足中外客商及东部城区人民对健康的需求。 

    中心本着“人性化,关爱式”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以提高客户的生命质量为使命,以高科技服务为重点,以高标准服务为目标,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高效、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为企业单位职业病防治提供有力的技术指导。中心严格执行物价部门制定的收费标准,价格透明,值得信赖。

    享有健康是您的权利,一生健康是您的福气,为您健康服务是我们的夙愿,欢迎您走进市立东方医院健康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