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和谐医患>正文>
53
新闻中心

社会行风监督员“看东方、议东方”

时间:2015年10月24日  字体:
    近日,14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作为东方医院“行风监督员”,参加了我院2015年下半年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及党办、监察室、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医保办、财务处、总务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东方医院宣传片,以新的视角“看东方”。会上,胡海雁书记简要总结了我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等级医院复评、省重点专科建设、行风建设及改善医疗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座谈中,各位行风监督员对我院自去年新病房大楼启用以来的环境设施、医疗服务等方面的显著改善给予了高度评价,不少人结合自身的就医经历谈了切身的感受,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如:希望医院进一步扩大特色专科的宣传;注重提高医疗技术和质量;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东部城区的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等。行风监督员还围绕医德医风建设、文明行医、医疗服务收费及医疗服务质量,对我院行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胡海雁书记为我院新聘的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各位监督员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尽快组织整改、落实到位,从而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促进东方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