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护士节颁奖典礼

时间:2017年05月11日  发布来源:护理部  字体:

    在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于5月9日下午在12楼大会议室举行隆重的护士节颁奖典礼。院领导班子、全院护士长及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典礼。


    在马建新副院长真诚热情的开场致辞之后,我院两位歌手合唱院歌《谋求一方民生的吉祥》。

 


    接下来由总会计师蒋桂芹、护理主任张海云为2017年医院护理技能竞赛中获奖的科室和个人颁奖。


    选择了护士这个职业,便选择了平凡与奉献,演讲《我是护士,我骄傲》用护士的身边事说出了多少护理人的心声,在场的护理人员无不动容。

    紧接着,副院长马建新、纪委书记胡海雁、院党委委员王波为院优秀护士、优秀护理实习带教老师、十大服务之星颁奖。


    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我院最美护士陆霞我微电影展播——《大陆桥上的一米霞光》。
    自今年4月10日起,护理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十二五”期间“十大最美护士”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宣布了评选结果,院长谈笑、党委书记杨红波为她们颁奖。


    现场还进行了庄严神圣的授帽仪式,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护士接受护理前辈们为她们带上燕尾帽,并庄严宣誓。


    典礼最后,谈院长发表重要讲话,给白衣天使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