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树行业正气,展青春风采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字体: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花海流溢飘香。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强化医院党风行风建设,促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熟知党规党纪和卫生行业法规,增强青年党团员责任感,展示新时代我院的青年风采,今天下午,我院在门诊楼12楼会议室开展“树行业正气,展青春风采”党纪党规及卫生行业法规知识竞赛。


    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在会上进行致辞。


    为使此次竞赛取得预期效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党办、团委精心制定竞赛方案,拟定了知识问题库。通过各支部选拔推荐,来自全院8个党支部16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4支代表队登上今天的竞赛舞台。全院8个党支部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展开最后角逐。

 

 

    竞赛现场气氛既热烈欢快又紧张异常,掌声、笑声、抢答器叮咚声、选手答题声此起彼伏。在主持人的引领下,4个代表队相继完成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比拼。选手们准备充分,比赛中你追我赶,沉着应答,比分交替上升,不断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由外一、外二支部组成的外科代表队摘得桂冠,门一、门二支部组成的门诊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内科、连云支部组成的内科代表队和机关、后勤支部组成的机关后勤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李宁、孙玲、顾晓燕、曹静当选“优秀选手”。


    院党委对此次竞赛十分重视,纪委书记胡海雁为比赛致辞。胡书记指出,2017年是我们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公立医院改革推进之年,也是卫生行业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活动年”。此时,我院举办这次竞赛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比赛鼓励全体党员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行风,通过党纪、党规及行业法规相关知识教育,掀起党的知识学习热潮,从而有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与理论素养,真正做到懂党纪、明行规、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