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离退休党员看医院发展、为十九大建言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字体:

   6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离退休支部“建言十九大”专题调研座谈会,纪委书记胡海雁主持会议。离退休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党办、人事处、宣传科等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胡海雁书记带着老同志们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党员活动室。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老同志们再一次感受了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
    会上,胡海雁代表院党委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老同志们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胡书记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医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围绕“建言十九大”和医院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随后,各位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兴,对院党委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围绕医院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