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员活动室与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字体:

    6月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党员活动室与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教育,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程莉主持,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受邀出席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胡书记在参观活动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握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强化廉洁自律教育,增强自身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为临床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在接受了生动、直观、深刻的廉政教育之后,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聚集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庄严宣誓,重温昔日入党时宣言,庄严向党承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不仅要在思想上牢记宗旨,强化党性,更要在行动上以身作则,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勤政廉政,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