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课堂>健康行动>正文>
38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发布来源:【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工作不断前行的巨大动力】  字体:

为营造尊医爱医重医氛围,推进传承创新,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师热爱本职、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和职业精神,促进医院的发展,6月21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第七届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杨红波、副院长耿玉强、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副院长何学明、医务处处长王斌出席了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及200余名医师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由副院长耿玉强主持。

根据《关于开展庆祝第七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连东医【2017】33号)的文件精神,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在会上宣读了《市东方医院关于公布2017年医师节荣誉医师评选结果的通知》,副院长何学明对在医师节期间开展的优秀病历获奖科室、征文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为庄建光、张再高、祁贯成、丁汇青四位老专家颁发了市东方医院资深专家证书,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大会还分别颁发了“名医”、“学科英才”、“青年骨干医师”、“优秀医师”等荣誉医师49人。

党委书记杨红波在讲话中向全院医师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杨书记指出,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医院的竞争力逐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以获得表彰的医师们为榜样,树立我院医师队伍之正气,展现东方医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相信有全院医师的群策群力、团结拼搏,东方医院一定能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