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院党委班子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发布来源:党办  字体: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卫计委党委工作安排,8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班子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这次继“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讨论之后,院党委班子开展的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红波首先给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在治党治国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予以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与会党委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形成发展的历史脉络,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新内涵”、“新思路”、“新要求”,对提升思想认识、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起了积极作用。


    院长谈笑在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委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基层党建工作要扎根在支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行系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髓要义。每个党员干部要结合具体工作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干事创业、争做表率,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思想带动行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