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课堂>健康行动>正文>
38
新闻中心

健康促进之技能比赛: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

时间:2017年08月19日  发布来源: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工作不断前行的巨大动力  字体:
为了更好彰显我院作为涉外医院的特色,促进医院内涵建设,提高我院教师指导留学生的能力和水平,我院于8月18日在门诊楼12楼教室举行了全英文讲课比赛。本次比赛由教育处处长陈淑芳主持,评委由副院长何学明、部分教研室主任、科主任组成,并特别邀请到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春梅、教务办公室主任李雯、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部副部长徐淑杰担任嘉宾评委。同时有10名留学生作为学生评委共同参与评分。
 
此次比赛由各教研室先行组织预赛,最后来自12个教研室共14位老师进入决赛。比赛以“微课”方式进行,时间为15分钟。比赛结果即时计分、当场公布。参赛教师在课堂上使用全英文教学,流利的英语、清晰的表达,让评委和旁听的老师们叹服,参赛教师提炼每一个教学环节,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
 
比赛结束后,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春梅代表评委组做了点评,朱院长充分肯定了选手的全英文讲课水平,肯定了我院留学生带教老师优良的的业务及素质水平,并现场传授全英文授课的经验。最后,朱院长就留学生在我院临床医学教育的开展与老师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全英文讲课比赛形式新颖,为大家创造了一次展现教学魅力、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他们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提升自我,扬长避短,全力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全英文讲课比赛,讲课内容全部为各专业的医用英语,专业性强、难度大。为了组织好本次竞赛,教育处精心组织,各教研室高度重视,选手们认真准备。院长谈笑对留学生带教工作多次做过重要指示,且亲临本次大赛现场为选手鼓劲,慰问评委专家。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