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课堂>健康行动>正文>
38
新闻中心

健康促进之爱牙日:口腔科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发布来源: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工作不断前行的巨大动力  字体: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9月20日上午,市东方医院口腔科团队在鲍敏主任的带领下在墟沟步行街举办了一场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耳鼻喉科、内分泌科、骨科、党办、宣传科的大力支持。现场除了为市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还有免费测血压、血糖,耳鼻喉科专家、骨科专家、PICC门诊护士同时参与义诊。

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大家的各种问题,并对其口腔健康状况进行了解、检查,给予治疗建议,希望以此帮助大家树立科学的防治牙病观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医护人员向市民免费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单。当天下午,更有不少参与“集赞”活动的市民得到了免费的口腔放射检查。共有200余名市民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有效促进了东部城区市民对口腔疾病的认识与关注,提升了居民们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