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课堂>健康行动>正文>
38
新闻中心

健康促进之健康学校:心内科成功举办「医患携手,共建心健康」高血压专题讲座及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发布来源: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工作不断前行的巨大动力  字体:

9月22日下午,心内科在病区示教室成功举办了“医患携手,共建心健康”的高血压专题讲座及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通过前期的活动宣传,许多市民来到现场参加了活动,医护人员现场为他们普及了心血管疾病的健康知识及急救技能。

 

心内科医生徐杰为大家讲解高血压疾病的正规用药。

 

心内科护士刘晓洁为大家讲解高血压疾病的饮食、运动等健康的生活模式

刘晓洁现场为大家演示心肺复苏术,邵宁主任同步解说,为大家答疑解惑。

百闻不如一试,大家纷纷亲身体验,多位市民在医护人员指导下现场学会了基础的心肺复苏术,感受到了救死扶伤的神圣,也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辛劳。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患者的健康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急救技能水平。在维护健康的道路上,心内科会上下一致,永不停歇。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