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汗水与花香

时间:2017年10月06日  发布来源:总务处  字体:

    结束一天的工作,漫步在我们医院内的柏油马路上,忽然一阵清风袭来,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迎面而来。寻着花香我来到桂花树下,原来又到桂花盛开的季节。瞧!每棵树上都挂满一粒粒金色的桂花,星星点点,掩映在绿色的叶片中,置身于这桂花的海洋,人真的是要醉了。微风吹过,空中飘过一片桂花雨,似金子般洒落下来,就像挂满漫天的星星,又似漫天飞舞的精灵。


    看着开满金色的桂花树,不由让我想起那些顶着烈日穿梭于绿色草丛中的蓝色身影,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勤劳作、精心修建,哪会有我们眼前的这番美景呢?那一棵棵绒球似的冬青,那一株株饱满开放的月季,那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坪……从每一棵树苗的生长,到每一个景点的治理,无不倾注着绿化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无不经过他们细致的培育和浇灌。植树,栽花,浇水,施肥,修枝,建绿篱,除虫害…….每一道工序都精工细作,一丝不苟。


    我们的绿化人员,简单平凡,但你们的劳动却不平凡。是你们,用双手,用汗水,为无数病患、家属和职工创造了一个优美的环境,带给了大家愈发美好的院容院貌。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