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市东方医院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发布来源:党办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四个意识”,10月31日下午,市东方医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杜广庆来院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杨红波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杜广庆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2.13”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了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内容、基本要求。授课中,杜教授旁征博引,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严肃不失活泼的政治课。既讲了理论,也讲了实践;既引用正面典型,也引用了反面警示案例;既说了党的历史,也说了党的现在。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培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共产党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加充足的信心。


    党委书记杨红波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杨书记表示,此次学习培训班内容丰富,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补了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原则和理想信念。杨书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各科室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学通、学透的基础上,结合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学促干、以做践学,为东方医院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