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字体:

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党委书记杨红波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谈笑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谈院长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7年,东方医院领导班子在市卫计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履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抓好卫计委重点工作绩效考核、三甲医院创建、公立医院改革、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谈笑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随后,院长谈笑、党委书记杨红波分别就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用法学法守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谈笑院长、杨红波书记进行个人现场述职述廉

 

其他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投票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