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字体:

1月16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办主任刘希斌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红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办主任刘希斌强调了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本人2017年抓基层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及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了述职,对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承诺。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

 

党委书记杨红波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详细点评。

 

▲杨红波书记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杨红波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详细点评。杨书记表示,通过听取大家的述职及院党委平时掌握情况,可以看出各支部书记履职认识比较高,各支部开展活动多样,做法各有特色,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杨书记也指出,各支部抓基层党建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深入性和针对性还有所欠缺,支部活动不经常、作用发挥不充分的现象依然存在等等。

 

杨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责任”的理念,承担基层党建主要责任,学习领会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抓住党建目标不撒手,研究制定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科学安排,全面部署,狠抓落实;要切实加强各项制度落实,从制度上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固定学习日、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要增强开拓创新精神,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扎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各项主题活动,建立一批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