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护理动态>正文>
31
新闻中心

【在学习中进步,在思考中成长】我院承办市一院医疗集团护理查房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字体:

3月21日下午,由我院护理部承办的市一院医疗集团护理查房在我院门诊楼十二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医疗集团各家医院50余名护理人员及我院100余名护士参加本次查房,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查房由护理部牵头,十九病区消化科护理人员参与,查房主题为《消化道出血病人的护理》。查房内容包括基本病情汇报、评估、护理问题、护理措施及护理评价等方面内容。

 

回顾专科知识,突出专科护理,参会人员就护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和交流互动。此次查房还专门设计了一些专科问题,大家争相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开展护理个案查房,为护理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护士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有效提升了临床护理质量和护理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

回顶部
  点击数: